沧州拼团购房22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3城建项目获批 2条新路 1座新车站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57:00

来源: 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8月15日讯:近日,沧州市发展改革委发布3则城建项目批复公告。公告显示,3个获批的项目分别为沧州市朝阳北大街(规划路-瀛海路)工程、开元大道西侧规划路工程(渤海路南规划路-瀛海路)、泊头市汽车客运站。

以下为公示全文:

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沧州市朝阳北大街(规划路-瀛海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批复沧州市朝阳北大街(规划路-瀛海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沧城管函[2017]87号)收悉,根据沧州市工程咨询中心对该项目可研报告的评估意见(沧咨询字[2017]80号),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沧州市盛通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根据评估意见修改后的《沧州市朝阳北大街(规划路-瀛海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地点:沧州市永安大道以东、浮阳大道以西、北起规划路、南至瀛海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约33.9亩,道路长469.7m,红线宽50 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工程。

道路工程:横断面形式为人行道9m +非机动车道6m+绿化带2m+机动车道16m +绿化带2m +非机动车道6m +人行道9m 。

排水工程:排水工程采用雨污分流制,污水管道采用DN600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长度为939m米;雨水管道采用d1200钢筋砼承插口管,长度为939m米。

路灯工程:路灯布置在两侧绿化带内,共设高压钠灯36基;路口设中杆灯4基。

绿化工程: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有2m宽绿化带,人行道内种植胸径10cm全冠速生白蜡376株。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825.8万元。资金来源:市财政。

请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市发展改革委

2017年7月27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