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9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沧州媒体大咖文化品鉴之旅风采风记--走进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3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2月21日讯:

12月18日至12月20日“对话•走进碧桂园 沧州媒体大咖文化品鉴之旅”精彩启程。沧州媒体采风团一行参观了碧桂园集团代表性项目: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国华纪念中学、IB国际学校、碧桂园度假村,最后在碧桂园总部切身感受碧桂园集团的企业实力与文化内涵。

河北区域沧州媒体采风活动座谈会

集团品牌部、物业部、客户关系部对沧州媒体大咖分别进行了品牌和物业宣讲,以及碧桂园独有的客户关怀体系。整个行程周到的服务、置业顾问至始至终面带微笑的接待、匠心良心的慈善之举,让沧州媒体朋友对碧桂园文化和企业工匠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 万亩成熟都市山水城

12月18日,采风团一行抵达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凤凰城自2002年开始建设,总占地面积达1万亩,现已15万人口,经过十五年深耕,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社区,而是一座城!不得不震撼!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碧桂园扶贫济困之路所坚持的理念。12月19日上午,媒体采风团来到国华纪念中学参观。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8月,由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投资2.6亿元创办,是全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年花费4000万元,累计投入超4亿元,帮助了2588名学子。

五星产品精神,兼济天下情怀

位于顺德的碧桂园总部大楼,是国内首幢生态办公大楼,整个楼体都被绿色植物覆盖。怡人之境,孕育出奇思异想。不断创新的碧桂园人,造出一座座匠心之城。碧桂园总部大楼的垂直绿化理念,更是延伸至海外。

且行,且看,且期待……通过这次媒体采风活动,三天时间里,沧州媒体大咖们参访了数个碧桂园精品项目,不仅加深了对碧桂园品牌的认知,更是全面体验了碧桂园品牌的五星级服务品质,让他们体会到碧桂园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我们相信拥有万亩规划的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必定会给京津冀人民带来更多惊喜与美好,匠造出一个鼎盛京津冀的精品生态宜居大盘!未来价值和前途无可限量!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