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4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楼市新格局已定?将住房不炒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6:50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国内动态


楼盘网2018年1月15日讯:2018年已经来了,不少还没有买到房子的人最关心的依然是我国的楼市。经过了去年一整年频繁的调控,今年的楼市新格局基本已经定型了,和你的预期是否一样呢?

为了方便大家和之前的楼市格局做出比较,小编将今年我国楼市的新格局分成买房和租房两个部分进行分析。

一、 刚需买房成王道

从2017年3月份北京出台了"史上最严"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开始,管理层对于稳定房价、抑制投机炒房行为的力度就一直没有放松过。

和历史数据对比之后可以发现,2017年的楼市调控政策无论是在力度、密集程度还是速度上都超过了其他年份。与此同时,这一轮楼市调控还更为精确、系统,让以前残留的不少炒房漏洞也消失了。

管理层这一次大力调控的效果也体现在了目前的房地产格局中。今年,在买房市场上,购买首套刚需住房以及购买二套改善型住房的自住型购房者成为了主流,而昔日活跃在购房市场上的炒房客数量减少不少。

说一下股市,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155%就不说了;12月27号的神火股份大涨30%;1月4号的华森制药也已经五个涨停;还有周一刚说的华通热力回踩之后到今天已经三个涨停板!虽然不是暴但每次都是还是赚钱的,都是站稳高点才出手的,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首先,管理层出台的调控"组合拳"中,限购政策的力度和范围都很广,许多没有户籍,没有社保或者缴税记录的炒房客就因为这些原因被堵在了房地产市场之外。其次,管理层新提出的限贷、限售政策让房地产的金融属性受到限制,对于希望低价买入后迅速高价卖出套现的炒房客来说,炒作的成本增加了,风险也高了。

二、 租房者的春天来了

小编认为,今年的楼市新格局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租房的规范性和配套福利得到了大幅提升,换句话说,就是租房者的春天来了。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在大城市落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买房其实并不是那么现实,即使管理层出台了众多的调控政策,房价依然不会低到他们能承受的价格。为了照顾这些中低收入人群,管理层在去年也出台了不少鼓励租赁房的政策。

从广州试点推出的"租购同权"开始,管理层对于"全民有房住"就不再是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租购同权的推出能让租房族们的子女也和房主的子女一样享受到当地的教育资源,这对于在热点城市奋斗的中低收入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同时,管理层对于"足够并举"的倡导也可以看做租房市场的一大利好。以往,租房市场基本都是个人房东、二房东、黑中介的蛋糕,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他们总会把手伸向房客。房客们常常会遇到不退押金、随意涨房租、随意被驱赶等问题,而且普遍都投诉无门,只能自认倒霉。

如今,长租公寓等新型租赁住房的兴起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些问题,让房客们在租来的房子里也能有品质地生活。

2018年的楼市新格局主要表现为:购房市场将以自住型购房者为主,炒房行为将被抑制;租房市场发展迅猛,租房供应量提升的同时,租客的生活品质也将有飞跃。这一新格局体现出管理层将"住房不炒"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楼市调控政策所带来的效果,也能让更多的国人受惠。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