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价是继续上涨还是崩盘?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07:0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3月27日讯:分析楼市的未来要先搞清楚几个基本问题:一、房价到底靠什么支撑?二、楼市真的有刚性需求么?三、央行还会印钱放水不?四、救楼市与救经济存在什么样的关系?五、楼市对经济社会的绑架会持续多久?六、国家真的救市了吗?这几个问题搞清楚了,对楼市应该会怎么样又必然会怎么样就不难做出基本判断了。

1、货币政策持续收紧,高房价再无支撑点

房价之所以不断上升,这完全不是性和不可替代性决定的,也不是供求关系决定的,而是超发货币导致的。货币放水,又大都进了楼市,所以才会推高房价。

房价因货币放水而上涨,也必然会因货币政策收紧而下降,这是铁律。在货币政策收紧的大前提下,人为操控房价,可操控一时,但不可能持久下去。崩盘随时可能发生,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

2、楼市有刚性需要,但没有刚性需求

对中国人而言,对住房的刚性需要是客观存在的,但对绝大多数人而言,从来都不是真正的经济学需求。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人们的确购买了许多住房,但有多少人是通过自己真实的购买力来实现所谓刚性需求的呢?有多少人购买房子是利用自己的积蓄而非银行贷款啊?专家和学者们错误地把需要当作需求,强行推动楼市经济。

3、央行不可能再超发货币

事实上,国家一直在通过多种途径回收人民币流动性。比如控制信贷政策,严厉控制向产能严重过剩的传统产业投放资金等等。

4、“去库存”政策本质就是拒绝救市

国家一再强调,解决房地产的问题出路在于“去库存”。许多人居然把这解读为救市信号,怎么去库存啊?国家说,可以通过放宽城市户口的限制来增加楼市的需求。

如今只强调去库存,至于如何去库存,那是你们开发商和地方的事,国家一直强调房地产调控要“因城施策”。所以,不要自欺欺人了,“去库存”政策就是明明白白的不救市政策,绝不是相反。

如果我们想明白了上述几个基本问题,明白了只要不超发货币就没有楼市再涨价的可能,明白了超发货币已经没有了可能性,明白了楼市不死经济就没救,明白了所谓去库存就是拒绝救市,那么,对于中国楼市的未来,你真的看不清楚么?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