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6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沧州将核查4个省级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03 09:59:4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3日讯:从近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结合国家“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沧州市将对海兴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海兴县小山火山地质遗迹自然保护区、南大港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黄骅古贝壳堤自然保护区4个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各类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核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梳理核查过程中,将对“绿盾2017”专项行动查出的问题整改“回头看”,重点检查问题的整改进展、整改效果、销号情况和追责问责情况。坚决查处自然保护区内新增违法违规问题,重点排查旅游开发、水电开发等对生态环境影响较大的活动,以及2017年以来新增和规模明显扩大的人类活动。针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实行“拉条挂账、整改销号”,责令立即停止相关活动,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对涉及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对不认真组织排查、排查中弄虚作假、整改不及时、未严肃追责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对问题突出、长期管理不力、整改不彻底的自然保护区所在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及自然保护区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公开约谈或重点督办。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