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5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大美新中式·雅韵耀狮城丨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样板示范区开放亮点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7-07 11:02:16

来源: 阳光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7月7日讯:

不到园林,又怎知春色如许?正是初夏时节,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的样板示范区已经一片繁荫葱茏。承袭自新中式匠艺美学,描摹步移景异的东方美学盛境。漫步其间,信步闲庭于水云间,闻见水乐叮咚,绿树繁花渲染,仿佛季节的脚步早已刻意慢下来……

△样板示范区示意图

7月7日,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样板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为沧州掀开一场低密意境园林的赏鉴之礼!

△样板示范区示意图

大美新中式·雅韵耀狮城

 

艺术作为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若能与人生常伴,那生活应是富足的。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希望有这样一个地方,艺术与美的空间,步入场地时就像是参观一场展览,在空间中可对话自然,一切都是美好而纯粹的。

△中式铜人示意

示范区的整个会场以新中式、园林生态为元素,满眼的绿植、精致的鲜花环绕,宛若进入了世外桃源。入口处的鲜花拱门、中式的铜人艺术;沿路贴心摆放着通道路引,点缀装饰的鲜花造型,无不透露出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对品牌品质的追求。

△样板示范区示意图

古典青花瓷乐坊 弘音礼遇知音

古典青花瓷乐坊天姿极丽的青年女子演奏家,用她们手中釉下彩瓷特制的民族乐器,透彻纯净的动感呈现演绎出中国文化的国色芳华。

△古典青花瓷乐坊示意

宛然洗尽铅华的美人飘逸,清新流畅,瓷音撩拔间可见古韵淙淙,时尚清脆。

白绸缎如水般绵延,名曰“水袖”。以一种独特、隽永的意境,体现国人的哲学精神和文化情怀。

△开场水袖舞示意

样板示范区内设置冷餐区,丰富的奶油西点、水果拼盘、饮品等任您品尝。

△冷餐区示意

样板示范区专门为小业主准备了丰富的动手DIY亲子活动,并安排绘画老师、香囊老师现场指导。

△脸谱DIY&香囊DIY活动示意

为了让您更加感受到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的诚意,自主参观样板示范区的客户,巡游完成后还可到指定地点领取限量版礼品一份。

△样板示范区示意图

大美新中式·雅韵耀狮城

非凡品质,眼“鉴”为实

7月7日

沧州阳光城·翡丽公园

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

邀您共鉴

翡丽公园

阳光城,世界500强旗下

首驻狮城,实力呈献

阳光城翡丽公园

建筑面积约81-139㎡低密洋房阔景高层

现代新中式园林,阳光城实力品牌物业

标准化家居装饰,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实景样板间/示范区已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