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1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哪些人不适合现在买房?2019年别再盲目买房了!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21:39

来源: 知了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4月2日讯:

楼市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通过努力奋斗每个人都有获得房产的权利。踏踏实实赚钱,认认真真买房。但是对某些人来说,现在还不是买房的时候,今天来聊的是哪些人不适合买房,这些人请不要盲目买房。

第一类:没有购房资格

很多东西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房子也一样。你有再多钱,但是没有购房资格,一样买不到。就像很多的外地人来北京,如果你没有交够5年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税就没有资格,即使缴纳时间足够最多也只能买一套。无奈想买不能买……

相信这个时候有些人会有借用别人的名义来买房的想法,小编要提醒了,借名买房,背后存在诸多法律风险。比如在贷款买房的情形下,如果借名人不按时偿还贷款,将直接影响被借名人的信用记录;如果被借名人失信,房屋可能因诉讼被查封、执行等,因此,借名需谨慎。

第二类:经济能力不足

随着房子的刚需性,购房者的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很多30岁以下的年轻人都已经在着手买房了。但大部分年轻人经济实力比较薄弱,每月的收入只能勉强维持生活。如果此时购房,房贷将会占用大部分的家庭收入,同时也会缩小其他的开支,影响生活质量。

虽然在申请房贷时,开具的收入证明时房贷的两倍,但实际上收入的三分之一用来还债比较合理,如果超过一半,将严重影响生活,不建议购房。甚至严重的话有可能造成断供。

第三类:把买房当成暴富的工具

有人总想着今天买完房。明天房价就能翻倍,好从中大捞一笔。但是现在房价涨幅跌了,调控严了,炒房没钱赚了,投资房地产高收益低风险时代,正在慢慢终结,买房不需要智商的时代基本退出历史舞台。

那些把买房当做独孤一掷求爆富发财的,加杠杆买房想翻倍的人。千万不要着急买房,因为未来房价分化,翻倍的机会越来越难。

第四类:正在创业或者准备创业的人

其实创业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其不仅需要资金的支持,还需要创业者建立起自己的人 脉关系网。但是如果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期买房的话而不仅会限制住自己的流动资金,而且还会有还贷的压力在身上,无法做到专心的创业。

请各位对照自己的情况,是否属于以上几种。买房需要机遇与时间,根据需求与资金,合理安排时间,切勿盲目买房。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