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市区4处违建被现场拆除 出动30余人6辆执法车

发布时间: 2019-05-05 09:51:18

来源: 新华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5日讯:

出动30余人、6辆执法车、1台大型机械进行巡查,对长芦大道东侧2处违建进行现场拆除,对巡查发现的永济东路鞠官屯北侧两处非法占地围挡进行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4处,拆违控违面积达3000平米。

为持续加大拆违力度,保持严管成果,杜绝放假期间违建反弹的出现。连日来,新华区小赵庄乡放弃休息,发扬连续战斗精神,整合执法力量,对辖区内违建进行常态巡查管控,督促土地卫片涉及户主限期自拆。

5月1号,巡查发现并制止违建行为3起,没收工具,疏散工人并派人盯守,对重点区域进行多频次巡查。

5月2日,乡政府、国土局、城管局组建联合巡查队伍,出动30余人、6辆执法车、1台大型机械进行巡查,对长芦大道东侧2处违建进行现场拆除,对巡查发现的永济东路鞠官屯北侧两处非法占地围挡进行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4处,拆违控违面积达3000平米。

目前,乡政府将联合国土、城管等部门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现场施工违建当场拆除,并扣押非法施工的工具、机械,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来源:新华在线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