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5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大嘴说房】沧州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开工率均超九成!这几所今年将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44:42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6日讯:

据悉,沧州市今年新建学校开工率达95.2%,改扩建学校开工率达96.6%,新建、改扩建幼儿园项目均已如期启动。

今年全市义务教育惠民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新建中小学21所,改扩建中小学29所,市第十七中学、上海路小学、临海路小学建成投入使用;学前教育惠民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所,改善办园条件60所。

原文如下:

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被列入今年民生实事的义务教育惠民工程和学前教育惠民工程进展顺利。目前,义务教育惠民工程中,新建学校开工率达95.2%,改扩建学校开工率达96.6%;学前教育惠民工程中所涉及的新建、改扩建幼儿园项目均已如期启动。

今年全市义务教育惠民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新建中小学21所,改扩建中小学29所,市第十七中学、上海路小学、临海路小学建成投入使用,并启动中心城区第二轮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有效缓解大班额、入学难问题。学前教育惠民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所,改善办园条件60所,规范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使用,落实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学前教育服务办法,增加普惠性幼儿园资源供给;加强民办幼儿园监管,提高规范化办园水平。

自今年2月两项教育惠民工程启动以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专门制订实施方案。市教育局“一把手”挂帅,建立局领导包联制度、定期督导制度和调度制度,通过拉网式实地督导全力推进工程实施。同时,两项工程还实行动态管理,每半月调度一次、每月汇总一次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工程进度,推进工程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截至目前,义务教育惠民工程中,新建学校1所完工,19所在建,1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改扩建学校中28所在建,1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暑假开工建设。学前教育惠民工程中,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所完工,11所主体完工,7所在建;改善办园条件幼儿园建设类项目中,6所完工,7所在建;购置类项目中4所完工,8所正在进行设备购置,21所正在进行招投标,14所正在做前期预算规划。

来源:沧州日报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