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6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势头强劲!北京第19周存房量网签上涨超8成,成交3402套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9:33

来源: 知了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5月15日讯: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来,各地累计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措施超过60次,环比上涨300%,调控频率明显增长。

事实上,骤然增加的调控政策不仅影响了4月楼市的表现,也已经对5月市场带来影响。

五月的刚开局就伴随着“五一”假期,和假期出游的火热成明显对比,假期房地产市场明显遇冷,40个重点监测城市累计成交16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5%,且各线城市成交量皆有回落,二线城市暂以-68%同比跌幅居首。

但是与五月初的行情不同, 2019年第19周(2019年5月6日-5月12日)存量房网签套数环比上涨86.21%,其中存量房住宅环比上涨达到90.54%;

存量房网签面积环比上涨66.03%,存量房住宅网签面积环比上涨92.29%。

从具体数据来看,北京第19周存量房网签3402套,住宅签约套数为3083套,占比90.62%;整体网签总面积293231㎡,其中住宅网签面积274255.02㎡,占比93.53%。

截至到05月12日的数据显示,北京市存量房市场上可售房源总计14805套,其中住宅为11168套,占比75.43% 。

专家分析称,接下来的可能在不同城市间会有一些分化,一线成交量有可能会减少。但二级城市和一些强三四线城市,成交量依然还会有一定的上涨。

克而瑞研究院同时也强调,随着调控政策的收紧,二季度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将出现波动和反复。具体而言,核心一二线城市相对稳定,三四线城市回调压力巨大,各城市间分化也会加剧。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u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