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1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雄安新区将全力支持发展培育全链条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54:43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为美好而来l雄安新区将全力支持发展培育全链条产业集群!

中芬设计论坛是23日至24日在雄安新区举办的中芬设计日的重点活动,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阶段。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出席论坛并致辞。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论坛。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在论坛上致辞。论坛由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主持。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雄安集团有关负责人、新区三县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吴海军在讲话中表示,芬兰设计产业是全球最发达、最有竞争力的产业之一,芬兰设计界与雄安新区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开端,欢迎芬兰的朋友抓住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为未来之城注入创新力量。

吴海军说,雄安新区即将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提升都对设计提出了新课题,也为设计师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创意的机会和平台。雄安新区将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大力优化设计发展环境:一是在城市建设伊始就高度重视城市设计,全方位引入新理念,应用新技术,推动全球优秀设计成果融入新区规划建设,打造高品质城市;二是大力支持发展设计产业,加强产业载体和产业生态建设,着力推动设计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培育全产业链的设计产业集群;三是引进顶级设计机构和平台,举办全国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设计品牌活动,营造以人才为核心的设计环境,形成世界设计的风向标;四是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支持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发展,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意设计竞相迸发;五是加强对外开放与交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包容的方式,与包括芬兰在内的设计强国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宽领域合作,高效利用全球设计创新资源。

从3月24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的中芬设计论坛上获悉,雄安新区将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大力优化设计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发展设计产业,加强产业载体和产业生态建设,着力推动设计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培育全链条的设计产业集群。

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设计创造价值,雄安未来要发展高端高新产业,需要将设计作为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提高制造和服务的品质和竞争力。雄安是一个从零开始规划建设的城市,从一开始就要把先进设计理念引进来,从城市路网到智能杆柱,从公共空间到智能家居,都需要精心而有温度的城市设计。

设计将是雄安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产业。在城市建设伊始,新区就将设计推向一个新高度,推动全球优秀设计成果融入新区规划建设,全方位体现新理念、应用新技术,打造高品质城市。引进顶尖设计机构和平台,举办全国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设计品牌活动,营造以人才为核心的设计环境,形成世界设计风向标。

同时,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支持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发展,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意设计竞相迸发。加强对外开放与交流,以更开放的理念、更包容的方式,与包括芬兰在内的设计强国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宽领域合作,高效利用全球设计创新资源。

霸州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成功吸引益海嘉里、稻香村、海底捞等龙头食品企业落户,形成庞大的都市食品产业园区。霸州产业新城建设运营商,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拥有从产业研究规划、产业落地谋划、全球资源配置、专业载体建设、全程服务运营等角度提供全方位产业发展服务的专业能力,为霸州导入了优质都市食品企业,打造出生机勃勃的霸州都市食品产业集群.

霸州拥有食品行业和技术产业,而温泉新都孔雀城就在附近,定居温泉新都孔雀城,是您不错的选择!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