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击穿沧州西部新城价格底线,今日迎来首开盘

发布时间: 2019-05-24 21:2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5月24日讯:

 5月24日四季花园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火爆场面那叫人山人海,粗略看当场人数大概有1000人左右,继4月份保利花园和新城悦隽风华火爆开盘后的又一大盛典。

  今日首开产品为2#、3#、5#、6#、7#、12#、13#共7栋楼,估算共720套房源,均价8800元/㎡并根据楼层捆绑车位。

  小编的同学今天以8400元每平米的价格认购了四季花语的5楼。并说排号比较靠前,但是真正进入选房却被告知楼层不多了,紧张的他只好选了一个5楼,基本满意。截止到下午2点钟,专业消息传出,所有楼层基本售罄,特殊楼层惠后8300元/㎡出售。

  火爆场景背后,带给购房者思考,价格优势确实吸引人,但是仔细分析四季花语现状,位于沧县罗庄子村西,地段偏、配套少,目前属于沧县地区,还不是高新区项目,未来发展还要依靠政府政策倾斜,8800的均价突破了沧州西部价格底线。吸引购房者眼球,但是随着沧州楼盘井喷式的发展,未来可能会有更多质优价廉的楼盘,比如:碧桂园在沧州高铁附近拍的两块地未来也是值得期待的。

  西部四季花语今日现状不禁让小编想起东部新城荣盛花语馨苑,曾经宣传此楼盘“除此8000,再无8000”,购房者从东南西北大批量涌进,花语馨苑也算是抢占时间结点,大卖一场,数月后,又一8000楼盘阳光翡丽公园应运而生,今年狮城新悦府再次突破低价7180元每平米,落后一拍的阳光城目前销售吃力。不知道沧州西部新城下一个吃螃蟹的楼盘是哪一个?能否再次击穿低价。荣盛四季花语定价均价8800,今日首开盘即售罄,给沧州西部新城所有楼盘带来再一次的思考,价格实惠就是硬道理,便宜还是有市场的,未来西部新城定价或许会有新的标准,马上荣盛锦绣学府也要开盘,目前价格没有释放,预计12000多,一墙之隔的荣盛泰享嘉府二期毛坯12500左右目前也比较抢手,荣盛地产深耕沧州几十年在销售策略上确有所长[强],今日四季花语开盘也说明了抢跑市场的重要性。原定于今日开盘的锦绣学府延期到5月底,不知道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敬请关注小编报道。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o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