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想要降房价?先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吧!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3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2月20日讯:纵观沧州楼市,房价节节飘红,沧州市区的房价最低已经达到了9000+。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人已经成为了妥妥的房奴。每个月固定背上了几千甚至大几千的房贷。房价为什么这么贵?我们不禁在心中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经常有新闻发出,哪儿哪儿又开始征地了、哪儿哪儿又开始准备开发了。无论发展什么,地皮,是房地产发展的重中之重。

地皮,似乎永远都不够开发商“吃”的。房价飙升,房地产行业有足够大的利润空间。暴利的吸引,让开发商不惜下重金去不停地拍下地皮!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后,全国热点城市中地皮仍然是抢手的宝贝,截至2月16日,25家企业合计耗资近2000亿元。看看去年楼市的行情。去年楼市成交量较大,全国地产销售面积突破15亿平方米,销售额超过11万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现在大多数房地产企业是有钱没地,特别是一些上市房企像碧桂园、恒大、万科等为了其本身持续高速发展必须要储备大量的地皮。地皮对于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就在地皮如此重要的情况下,北京、上海等城市相继提出了建设用地“负增长”目标,一线城市的土地供应量大大减少,这就导致了这些城市楼价马不停蹄的上涨。只不过屈于政策的宏观调控,开发商及投机者还不敢轻易涨价太高。然而,这种情况能维持多久,小编也不好说。

就用咱们沧州来说,2016年5月15日,天成地产以450万/亩的价格得的高新区土地建设天成和园小区。高昂的土地价格决定了房价势必不会降低。

去年,在房价上涨的同时,部分城市的土地供应量还下降了,一些热点城市的土地供应不仅没有完成当年计划,还创下多年来的新低。对此,一些业内人士指出,部分地方未能确保合理的土地出让规模,导致土地尤其是住宅用地成为资源。

土地问题不解决,房价问题想要解决,只会是纸上谈兵。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