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沧州:持续调控下的楼市众生相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22:56

来源: 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10月11日讯:黄金周期间,多地天气阴雨连绵,平日车水马龙的街道,偶尔也有点空荡荡的。与空荡街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沧州的部分售楼处,图为恒大悦府在国庆小长假举办活动时的场景,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据了解当天活动到场人数达600余人。据悉,该项目并未开盘,没有房源在售。当天仅仅是会所开放日,急于了解项目详情的人们就拥挤着排队签字。

不仅住宅楼如此,包括平时无时无刻不在堵车的万润悦港城也是一样的场景:十一期间马路上的人流量和车上停满了车,售楼部也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由于限购限贷限售限价,十一长假沧州的主要购房人群以返乡置业为主。主要原因是沧州的房价相对于北京天津等城市来说较低,但地理位置很好,加上今年沧州的房价上涨,给很多在沧州有购房资格的人群增加了购买信心,所以往年年底的返乡置业潮也提前到了十一小长假。

北京一客户特地来悦港城了解商铺情况

90后的小王是曲某项目的策划,在沧州已经买了一套70多平米房子的他坦言,现在的房子太小,自己也想买套大点的房子改善住房条件,但今年房价猛涨,就是能还的起房贷也凑不够首付。这也是继绿城某老总感叹做房地产开发的也买不起房之后,小编遇到的第二个卖房人抱怨买房难!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