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苏州住建局携手建设银行,共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2-27 09:18:33

来源: 凤凰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楼盘网12月27日讯:据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建设银行政银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加快完善住房供应体系,共推苏州住房市场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具体措施。苏州市作为江苏省住房租赁的六个试点城市之一,将继续在搭建住房租赁信息政府服务平台、培育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推进住房租赁规模化经营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建设银行在新时代、新市场的新业态中,积极响应新主体对于新金融的迫切需求。从“要买房 到建行”到“要租房 到建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作为积极参与和完整见证苏州市住房制度改革的商业银行,主动践行国有大行担当,凭借对住房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专业优势,构建了集平台建设、监测管理、房源供给、交易撮合、金融服务在内的“全平台支撑、全链条服务和全产品配套”服务体系,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助力苏州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按照协议,政银双方将重点在信息服务和系统平台建设、数据分析支持、金融支持等方面通力合作,努力推动苏州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通过携手打造“政府智能化管理+智慧金融服务”的样本,向社会传导新时代住房消费新理念,建设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实现全体市民“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czw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