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2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26万买三居,紧邻十四中东校区!全国八强物业进驻,可以“零”物业费?文末有彩蛋!

发布时间: 2019-08-10 14:3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卖火了!开盘劲销3个亿!



热烈祝贺悦澜湾7月开盘

劲销3个亿

单价9900元起,车位3万起,

赠送储藏间,开盘钜惠15万

新华区核心,

紧邻十四中东校区、东部商业中心!


悦澜湾7月底开盘现场盛况


02

最新加推88㎡全能三居

超低首付!!!

超大楼间距!

超大赠送!!!

自住、投资均可     

      悦澜湾最新消息:目前推出新楼栋8号楼,户型为88㎡全能三居!6号楼,超大楼间距,127㎡四居!新推出的户型,堪称悦澜湾的最大亮点!受到市场客户的一致追捧!

88㎡三居户型图

127㎡四居户型图


03

全国八强物业 可以“零”物业费?

1

     彩生活是一家是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平台企业,成立于2002年,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内地率先登陆资本市场的物业转型企业,拥有“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的美誉,其“互联网+物业”的创新思维重构了社区服务运营模式.


彩生活服务集团




利用创新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彩之云,被中国指数研究中心授予“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是中国智慧社区生态圈建设的排头兵。不仅满足社区业主“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在内的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还全面联动了社区基础服务、O2O、虚拟服务、房屋服务、智能管家等多个业务,备受业主、物业、服务机构等关注与青睐。  

截至2018年10月31日,彩生活彩之云平台服务面积累计达到11.5 亿平米,平台服务社区数量近7000个。目前,已覆盖我国214个城市及香港、新加坡、越南、柬埔寨、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

1


彩生活不再是传统的物业管理公司

彩生活由原来传统的服务商、物业管理公司,变成了整合社区资源进行服务的服务商,而彩之云就是彩生活的服务具体模式。彩生活服务集团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将物业管理由“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服务”,开发并运营了彩之云平台。

彩之云平台以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围绕小区基本服务和配套生活服务,为业主和商家提供对称的信息与交易平台,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以网络技术结合本地服务为主,为业主和住户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1


与此同时,彩生活还是中国内地智慧社区建设的先行军,它率先提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社区生态圈”建设,发布“北斗七星”战略,通过E安全、E维修、E能源、E清洁、E绿化、E缴费、E投诉七大服务板块的功能落地,实现基础物业管理职能的平台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

1

1


买商品赠送物业费

      此外,彩生活还将社区新零售模式与交纳物业管理费的场景结合,推出社区普惠式平台“彩惠人生”。其以庞大的流量优势快速吸引京东、网易、TCL、光彩全球等知名电商品牌的入驻。“彩惠人生”涵盖“衣食住行娱购游”业主可通过线上平台购物,在享受同样服务的同时,减免物业费。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彩惠人生累计成交182.46万单,累计成交金额7090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3620万元,为26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成为拉动社区经济转型的一大亮点。


悦澜湾吉祥物“外星萌宠”来道贺!

(这是一段即使没有wifi也要看的短视频)

接待地址:沧州市新华区黄河路与海丰大道交口北行200米(百合世嘉小区西门)

项目地址:沧州市新华区长芦南大道东侧(长芦公园旁)

开发商:沧州市凯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预售证2019第064号

)房预售证2019第060号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ngru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