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5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畅享秋意暖阳,锦绣学府“园游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26 08:5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周六周日,阳光刚刚好、秋高气爽

是一个外出郊游的好日子!

荣盛·锦绣学府特别组织了“园游会”

通过“园游会”所有业主们都领略到了

荣盛在景观建造上面的超高造诣

快来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园游会”吧~

穿过这道绿色的门廊,大家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一般,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纵使是疲劳一天下班归来,看到这样的绿色,也会顿时放松下来吧。

楼与楼之间的小花园,更是让客户惊叹不已,能在这么悠闲的空间里,营造出错落有致的景观。足见荣盛在景观营造上的深厚功底。

宽阔,明亮的入户大厅,让回家具有仪式感,我们的生活需要仪式感,荣盛必然能够满足您!看到这样的入户大厅,妈妈和怀里的宝宝都特别满意。

中央水系的营造,让你在炎热的夏天能够独享这一份清凉。环绕整个小区的水系,让您无论从哪里出发,都能很快享受到这一份清凉。

走进荣盛·锦绣观邸,你几乎不用特意的去找角度,拿出手机,随手一拍就是一处好风光、好景致。水系环绕中的凉亭、草坪上的雕塑、绿地上的根雕,几乎每走几步就会惊喜发现一处好景致,生活就是需要这种小惊喜。

独有的雾森系统,仿佛让您置身仙境,享受绿色的同时,还具有调节空气湿度的功能,可谓是一举两得!

您的爱车同样需要一个舒适的家,干净整洁的地下车库,地面采用国内领先工艺处理,既防滑又美观。让您的爱车,远离风吹日晒。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向业主介绍,不仅我们的爱车能够得到很好的看顾,我们的非机动车一样需要,荣盛专门设置了集成了充电桩的停车棚,从根本上解决了大家电动自行车充电难的问题,也杜绝了那种从楼上甩下一根超长电线的危险行为。这一切都是为了业主的安全。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上午的“园游会”结束了。我们还为前来参加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

经过此次“园游会”不少业主对自己未来的家又多了一份期待,对我们又多了一份信任。

请您放心,我们定不负您对我们的期待,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楼盘免费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55

【沧州新房、沧州二手房、沧州房价,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zhangru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