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3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沧州丽泽华著值得买吗 开发商实力如何

发布时间: 2023-07-22 15:47:22

来源: 沧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沧州丽泽华著值得买吗?项目好不好?丽泽华著地处沧州高铁北板块,周边有领熙府荣盛和府、翠湖天下、碧桂园星钻和窎庄安置区等楼盘,周边一般都是刚需楼盘,项目是由凯德地产打造,主要有别墅和洋房产品,属于片区内的高端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50-350平米,属于高端改善新房,值得购买。

image.png

丽泽华著是由沧州本土开发商凯德地产打造,我们知道凯德地产在沧州做过很多项目,像凯德翡丽湾凯德悦澜湾百合世嘉等楼盘,一般都是刚需楼盘比较多,建筑品质一般,社区品质一般,这次想在沧州高铁北板块打造高端别墅产品,这是这个片区内目前产品最高端的一个社区。

image.png

项目规划了18栋4-5层的别墅,包含了独栋、合院、联排、叠拼,从120-1300平米的都有,还有4栋8-9层的洋房产品,最小面积也是从150平米起步,建筑品质也是高于以往开发的产品,外立面采用铝板和石材搭配,双jing庄 的大堂,jing庄大堂的车库还有智能配置,这是妥妥的大佬们的装配?

image.png

不知道后期产品会怎么样呢?目前售楼处开放,开盘暂定,价格暂定,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填写以下表单了解更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位于新华西路以南,枣乡大道以东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