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10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弘義里禧园位置在哪里?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2-20 11:0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弘義里禧园均价约,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项目由开发商弘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弘義里禧园位置在渤海路北,海华大街西,目前房子起仅需即可入手,119.64㎡3室2厅2卫、109.08㎡3室2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商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弘義里禧园周边商业有耀华商厦(信誉楼大街店),华贸商业广场,信源商厦,顺意百货广场,给周边居民带来足够的生活保障,日常消费购物都极其便利,出门闲逛品味美食也有好去处,下班和周末买点东西就近就能解决。除了商业以外,必有的医疗配套有康欣园卫生站,黄骅市人民医院,黄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黄骅市妇幼保健院,黄骅神农居医院,教育资源有黄骅市第一幼儿园,黄骅市第四幼儿园,春蕾国际幼儿园,黄骅镇中心园,渤海路小学幼儿园,整体配套在黄骅市楼盘中相当的全面,想必应该没人会想要体验干啥都不方便的生活吧,在弘義里禧园就能完全根绝这些不便,繁华便捷生活从家开始。

目前弘義里禧园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弘義里禧园或者全面了解黄骅市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Kiri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