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7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沧 县家和庭院偏不偏?户型可以买吗?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1 13:1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和庭院本身则由沧州家和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开发,在业内有丰富的开发经验,房屋品质有口碑,目前,项目参考均价约12000元/㎡,随时欢迎品鉴。该项目开盘时间为2022-7-1,总户数为318户,毛坯,交房时间为2024年5月1日。家和庭院位置在沧 县置业热土之上,占地面积22893.6,规划有160.84㎡4室2厅2卫、124.01㎡3室2厅2卫,项目内部绿化率有30%,小区景色也十分宜人,在沧 县的住房里算是比较有特点的。

家和庭院的物业公司是沧州中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家和庭院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好学习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清池南大道店),赛乐幼儿园,大化幼儿园,沧州市民族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院区,沧州市人民医院口腔分院,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沧州市人民医院(本部院区),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上海广场,华北商厦(新华路店),意明购物中心,狮城商场(铁路西街店),意明东体商厦(东体店),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家和庭院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12000元/㎡。

对家和庭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从而了解到家和庭院最新信息,更有专业购房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优质房源每天都在减少,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Ip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