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9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凤凰国际广场住宅房物业费是怎么算的?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沧州凤凰国际广场楼盘位于千童南大道-道路,开发商为沧州亿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710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600个,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凤凰国际广场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30%,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900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凤凰国际广场周边有广夏社区卫生服务站,沧县医院,沧州市和平医院,沧州市民族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南院区),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凤凰国际广场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王御史村(226路/263A路/263路/321路/528路),沧兴一品(226路/321路),蔡庄子(226路/263A路/263路/321路/528路),御东小区(21路),物资局宿舍(21路)。商业主要是沧州盐百购物广场,狮城商场(铁路西街店),意明东体商厦(东体店),上海广场,万润悦港城。物业公司主要是,物业费,产权年限都是商业产权为40年,商用公寓产权为40年,酒店式公寓产权为40。

目前凤凰国际广场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凤凰国际广场或者全面了解盐山县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Isad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