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拼团购房20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这个城市,房价拐点已经到来,专家;下跌1万,依然卖不出去!

发布时间: 2017-07-24 14:37:48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7月24日讯:在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下,中国的楼市,究竟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呢?恐怕,仍然还有很多人不明觉厉!

近日,来自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6月份,全国主要的70个大中城市,其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而一线城市的房价,更是环比下降。

其中,尤其是作为全国楼市调控风向标的北京,在这方面表现得最为突出,据悉目前北京的主要城区的小区,房价都是下调了17%-20%!

一个最为明显的例子就是,北京西城某个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其面积近80平,没调控之前房价还能最高还能卖到13万每平米,然而,目前类似这样的房源,基本都是下降了1万左右,即使是这样,依然还是卖不出去。

所有的朋友们,请永远记住一句话:在股市里,如果方法不对,再多努力也白费!笔者不是什么牛人!但是深知做股票,要懂得方法的重要性!我也只是个老股民,稀罕我的可以多多的交流,盘中观点也只是做个参考,不收徒,互相学习!内容包括精准大盘研判,热点板块追踪,以及分享买卖点操作把握,丰富实战经验,行万里路不如跟随名师脚步和老股民经验交流。只有和牛人多接触学习,你才能越来越牛,和负面的人交流会越来越穷,越赔越多!一个让你真正学习的微信:tnt532

此外,来自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的数据也显示,在7月份的上半月,北京全市二手房总共才成交3345套,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暴跌了68.4%。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由于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是在3月份出台的,其实目前楼市出现的下滑现象,只是刚刚开始显现出来,而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楼市成交量走低现象,还将继续爆发出来,从而使得市场进入调整周期。

此外,张大伟还表示,目前房价在现在的3个月时间里,已经累计跌幅在6-8%左右,甚至有的已经超过了10%,房价回到了春节前后的水平。

因此,在这种趋势下,中国的楼市已经是出现了房价下跌的现象,而且,在随着楼市成交量跌势持续下,其跌幅还将继续扩大,所以,目前房价的拐点已经到来。

【新房、二手房、租房,买房就上楼盘网,最专业的沧州房产数据,是您买房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man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